iT邦幫忙

2

網路電話節費方法分享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看到網路電話節費的優點其實蠻心動的,
某日與朋友聊到,說他現在在使用網路電話,
深入了解,問他申請哪一家電信業者,他說尤美是一家二類電信
而且不用綁約,一個月月租也才百塊一張,想說申請來玩玩看好了。

網路電話一般來說,不是安裝在電腦就是安裝在手機上,之前有看到別人分享用網路電話接總機啦!或是用網路電話轉接一般市話,花樣百出頗多種玩法。
剛好瀏覽到mobile01有人在介紹匣道器,電話線一條接原有傳統市話線路,一條接家用普通話機,就可以讓網路電話在傳統話機上通話,正好符合我這個整天坐在辦公室,用話機接聽電話的需求,使用到現在每個帳單電話費少了,而且出差還是出國也可以把這隻門號註冊在其他設備上例如手機,這樣即便人不在辦公室也不會被別人發現,而且,因為是網路電話出國撥打也不用擔心可怕的漫遊費。

網路電話在國外已經流行許久,但問了許多台灣朋友,大多數人對網路電話停留在skype,甚至不知道網路電話是什麼,因此,提供我使用網路電話節費的一點小心得,希望大家不吝指教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0
a2zsys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14-07-08 03:03:15

在美國有相當多類似產品.相當好..也是未來家庭.與小公司電話系統主流.
您也可發現..許多人沒有這方面的資訊.就傻傻的交電話費..
那您就知道何謂知識就是金錢.
多散播這種資訊.與鼓勵人安裝..您不覺得.是另一種行善的方式嗎??

0
zuyan
iT邦好手 1 級 ‧ 2014-07-08 13:58:26

我用的節費電話不用月租費吔!!
有需要的就PM給我....

電話費也很便宜...

0
boneya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14-07-31 09:18:15

我知道版主說的這家電信
他們的節費電話也不會用租費喔
0702全球通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